最初幻影.(更新随缘

你好,这里最初幻影。当然,叫我Nopa也可。凹凸✓基金会✓ 我的世界✓现主产蓝炽

【H3】向日葵花海


*我很抱歉在520这天更出一篇刀子(斯密麻塞qwq



*一如既往的ooc



*看标题 这篇是H3专场



*一位小可爱的点梗(我错了我错了)



*不喜勿喷 阿里嘎多



没问题 就往下看吧↓




Herobine喜欢落日,也喜欢向日葵。所以他总是在没人察觉的时候一个人跑去那片向日葵花的海。



那天,也是一如既往地。在结束了一天的事物后,Herobine留下了其他人和怪物,一个人又溜去那片熟悉的地方。却在花海中看到了一抹白色。



“……”他警惕的拿出创世神之镐,轻声的向花海中走去,而当Herobine看清来人后却是一个踉跄。Entity的白袍已经被染成了暗红色,地上的血和泥土混在一起几乎看不出,发丝,指尖无一例外全被红色覆盖着。



“Entity…?”Herobine试探性的喊了一声,花海中的人没有太大反应,只是动动手指尖,算是回应。这是Herobine唯一一次看到见到对方被别人伤成这幅狼狈样,Entity上一次伤成这样还是在那个村庄。啊当然,是Herobine干的。



既然已经发现了,而且还是自己的人,最好的解决办法也就只有把Entity带回去疗伤了。这样琢磨着,Herobine轻缓的将重伤不起的Entity抱起来,用权限直接传送回了下界之城



忽略了沿途怪物的奇怪眼神,他径直回了自己的房间,将重伤的Entit安置好,又去找女巫拿了瞬间治疗II(外服型)。



“……看来,我还是低估了你的自愈能力”


Herobine看着在自己床上躺的四仰八叉的Entity有点咬牙切齿,而对方在睁眼看见他的反应后笑的在床上蜷缩成了一个团。


“都这么多次了哈哈哈哈,白内障你居然哈哈哈 真是笑死我了”



Herobine干脆绕过床柱坐到Entity的旁边,尝试把他从床上扶起来,尽量的控制自己手上的力道不让对方感到过度的疼痛。然后晃了晃手中的小玻璃瓶


“自己涂好”


“?我的自愈能力很强的”


“即便如此”



Entity怀疑的看着他,那眼神就好像那瓶药水有毒似的。Herobine只得认命似的拔出瓶塞往自己的左臂上倒了一点,一阵白烟后,那只手臂还和原来一样,无事发生。Entity的眼神缓和了许多,可那只快要碰到瓶身的手却顿住了。


“……不,还是算了吧”他眼神中闪过一丝酸涩,轻笑着把手收了回来,扭过头不再与其对视。


Entity的反应把Herobine看的楞了几秒,连他本人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灼热的视线紧紧盯着对方的侧脸,就好像要把他烧穿一般。




“好了好了,不要再看我了Herobine 我知道那没毒。我只是……”


“只是什么”


“……没事”


Herobine听到回答后,又望了一会Entity就径直离开了房间,而那瓶品红色的药水被丢在了一遍。



“又透了一点呢…”


Entity把那只藏在被褥中的手举了起来,对着外面的光芒,看着从自己指间直接映过来的岩浆海。



他又笑了,只不过,这次是苦笑。





Entity的伤口很快便痊愈了,他重新回到军队中与大家相处。只不过,他的存在感低的可怜,就像是他人根本看不见他一样。


当Entiry拿着许多东西路过时,Herobine看到的却是明明怪物们看到了,却没有一个去帮忙的,就连Ander也是。


可当他询问缘由时,他们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,甚至觉得Herobine有点失心疯。(什



“我以前怎么没意识到你存在感这么低”


“因为我是朵高岭之花!”


“......行吧”




即使他意识到了不对劲,他也宁愿相信这是事实。因为没有人愿意在美梦中惊醒





那天,Herobine梦见自己在向日葵花海中,手捧着13朵向日葵。Entiry正眼含笑意的站在自己对面,手中捧着同样的向日葵。他们互相看着 谁也没有说话。后来,Entity的全身逐渐透明,直到最后随着风和散落的向日葵花瓣消失在落日的余晖中




Herobine惊醒了


他决定到那片花海走走。



一样的落日,一样的向日葵,他在其中发现了一抹白色的身影。



而在那身影的周围,Herobine没有注意到,那里再次多出了13朵耀眼的向日葵。

评论(6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